Sunday, January 09, 2011

奥井雅美 - only one, No.1

人生中第一次買的日本單曲CD就是這首歌, 突然讓人懷念起高中那段總是有著一股腦衝勁的時候, 看著單曲 CD 的封面, 過了十幾年奧井大姊還是保養得很好呢, 而且一直到現在都還這麼地有活力, 非常地另人尊敬與佩服.

Update: 一時興起就繼續挖了一些懷舊歌出來XD
爆れつハンター (ED) - mask

アキハバラ電脳組 (OP) - Birth

それゆけ!宇宙戦艦ヤマモト・ヨーコII (OP) - そうだ、ぜったい。

少女革命ウテナ (OP) - 輪舞-revolution
找了很久才找到 輪舞-revolution 的 mv, 拍攝地點在 New York City 呢~, 1997 年的作品, 酒釀得越久就是越好喝啊!

スレイヤーズNEXT (ED) - 邪魔はさせない
差點忘記這首「邪魔はさせない」, 這張 CD 封面還真是另人懷念勒 (煙)

スレイヤーズNEXT (OP) - give a reason
既然有「邪魔はさせない」那就少不掉 give a reason 囉, 雖然不是奧井唱的啦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