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08, 2006

BLOG換新家

因為Blogger Beta新加的幾項服務都是以前必需要自己寫外掛才行的,所以早早就想換成Beta版了,只是從舊有的Blogger換到Blogger Beta的轉換系統似乎還不是做得很完全,除非你舊有帳號裡的Dashboard是空的,不然就是不讓你硬轉(我試過好幾次了...),這樣變成如果要轉換成Beta版的話,裡頭的文章可能得土法煉鋼地一篇一篇從舊Blogger轉過來了,(目前我只會這種方法啦Orz),所以懶得像我這樣的人就遲遲沒轉到Beta,現在是趁著中秋連假閒閒沒事,早早來處理.

還好我文章的量不算多(真的很少Orz),要搬起來還算容易,至於舊Blogger用的分類程式,其相關文章我不打算搬移過來,就讓它一直放在舊站好了,反正我也不怎麼打算再開發它了...,晚點就來把舊文章搬過來.

No comments: